《博樂飄飄》歌唱比賽~录好了~



不常K歌的关系,想到选歌就头疼....
本来挑选了王菀之的"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找了队友帮忙录制。

隔了一个星期,档案传了给我后再听一边...
才发现~不行啊!!!
并不适合~~我太拖拍子了~~!!!
给我哥评我唱的太油~显掉>.<"

或许这首歌我才刚学会不久的关系...
喜欢听未必适合唱...
好,那我惟有挑选唱K必点的FIR-Lydia和王菲的红豆。
由于这两首歌的风格大不同,很难决定哦...
两首都录吧,再看看那一首比较适合....



不够睡真的会音响嗓子...
结果录制的那天状况不太好...
队友只允许1首歌让我录4次,
不限制的话会录到没完没了。

So,先录lydia....
大概每首各录+练习了6次...
录红豆的第3次,声音就开始累了。
完蛋 我还瞒喜欢红豆的感觉...
可是这两首歌都唱的不stable...
没办法啦~last min才重录...
就从中选出1首比较ok的...

挑选出来的歌,就在右方...
唱得不是很好,我不是专业~!!! ><"
千万不要按来听~~~~~

来看之前写过的:
歌唱,音樂....
博乐飘飘 - 大马部落歌唱比赛

1 個細語纏綿:

xiangxi February 4, 2008 at 4:19 PM  

不夠力人嬌小玲瓏,聲音卻是很夠力。
唱得好,希望妳進入決賽。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