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了.... 

08年不知覺得就這麼過了第6天...
我還是這麼懶散的拖著懶人的生活方式...
還不知醒的一天過這一天,沒做更遠的daily計畫...
今天不知明天要幹嘛的心態是很要不得,
但目前為止我還不曉得該怎麼去處理掉藏在腦子裡的可惡懶蟲... ><''

檢查了新日曆,如果再拖下拖下,
很快的農曆新年就要到....完蛋...
然後我該想想怎麼應付回家見家人的一切事務...
等等...等等的....

再想回來....



(必須念下自己)怎麼我還是沒學習適應怎麼規劃自己啊啊啊~~><''
去年的最後2個月真的是過得滿豐富的有點不習慣,
讓自己發呆自閉的時間少了,
卻增加了與其他人相處的機會...
但我還是prefere多一點時間給自己發呆...><"
或許今年的goal list該把"調整發呆的習慣" 放進去吧...
想到這個list....頭痛起來....
還沒為07年做個終結....
記憶滿模糊的回想這一年....
就懶的去想啦~~~~~ ==''
給我幾天的時間吧...

雖然我把這慵懶的禮拜天給浪費掉,
還睡懶覺,又發呆...==''

我缺乏自我好好相處的時間....
或我不會好好利用我僅有的青春....
我總是這麼的不夠力....><'''

Btw....Happy New Year 2008~


0 個細語纏綿: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