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電腦的日子....




3年前我最愛用的MSN頭相...
那時遊覽著別人的作品時,
看到她就覺得真是reflect著自己...
超級喜歡的...
只是咖啡因不在我血脈裡流動...
就這樣,MSN頭相用了整整有一兩年.

當時決心要拿下來的原因,
是覺得我在這樣下去不是個辦法...
扣除了睡覺的時間,
我幾乎就如那圖一樣面對著螢幕...
有事沒事都會坐在那兒...



生活就好像只有電腦,網絡,電視,就沒有其他的了...
對著電腦的時間還多過對著人....
當你退後好幾步來看這件事情時,
才發現這是很可怕又可悲的事....
這樣的狀況應該是這個新時代電腦族群的病症吧....
以前有看過有關這樣的報導....
所以我想盡辦法,盡量擺脫這樣的生活習慣...

當電腦成為你生活中唯一的依賴時,
你並不是個完整的"人".
喪失了人與人的互動能力.

這麼回想起,
我確實過了好一段不是人的生活...
現在...唉....
至少是時而人非人,時而不是人...
工作還是要對著電腦,
回到家還是改不了著習慣...
最重要是要有肯踢你出門的朋友,
肯收留你的朋友,
還有自己肯讓自己在外游蕩~

如果我把投射在電腦的專注力培養在其他地方的話....
......

覺得這是沒有可能的... = ="

3 個細語纏綿:

SilverIsle January 25, 2008 at 2:13 PM  

Hey blueglory. I'm Silver from Cari. =)

Nice to meet you in the blogosphere. Hehe. I've just added you in my link.

Raymond January 25, 2008 at 3:27 PM  

Hi Blueglory. Thanks for visiting my site. Cool site u got here!!! I'll be back for more. Take care!!!

Blueglory January 27, 2008 at 1:48 AM  

Hey SilverIsle~!!

we did meet in Cari Jamming and then heard about you from Jane Koh as well...hahaa....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nd added me :D


Hi Raymon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too~ :D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