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你终于得咗!!~

在大学比赛也参加了4,5年,
今年最后一次参赛,
还希望他拿不到的....
没想到这次台湾的冷天,
评审终于被这个老姜辣到了~!! XD
每年你都来参加,
好啦...第二名给你!!哈哈

我这个小意思的第二名,
怎样都不能跟你大学的第二名相比....
我已经对K歌没经验了~
read more...

忠诚无敌狗~Bolt~以及我家的2D1C





星期一去看媒体首映Bolt in 3D,
看了还真的很想念我家的2D1C (两只傻狗和懒猫)。
其实比较想念新来的小狗啦,都因为有点像Bolt那样可爱,
只可惜都不会听人家指示,老狗又闷沉,
那只懒猫也没有教它们当条讨人喜爱的狗,唉~
还是喜欢Bolt好了.....

事先我真不知道是3D动画来的,
戴着眼镜去, 完蛋~那里知道还要加戴一副3D眼镜,
视觉享受的确好震撼, 但我配带的好幸苦啊~要用手扶着~ ><"
Disney 动画的强项, 很恰当的补抓这条虚拟狗的可爱神态,
表情,灵活度,太深动了, 都把它当成是会说话的真狗一样对待!! XD
梦寐以求的有型宠物!!! 这一下可把家里的狗给比较起来了 = =
撇开这只很生动的主角Bolt, 那4只说话的鸽子其实是最抢镜头的, 哈哈哈~



感人的部分, 都把焦点放在自古以来都认为两是冤家的动物,
猫(Mittens)与狗(Bolt)之间的的友好情节,
Mittens 唤醒了Bolt在真实世界,它其实是一只没有超能力普通狗,
还训练Bolt如何成为讨人类喜爱的pet dog来博同情,找3餐温饱肚子.
这训练的过程凸显了Mittens猫的个性, 带出了猫与狗的不同点.
训练的这一段还有点讽刺, 让我想起有人把男人形容为狗, 女人为猫的两性说法 XD

接下来感人的部分就是当Bolt一心想回去找回主人,
当他看见主人投怀在另一只小狗时,
美丽的误会主人已经不在爱它,失落的离开,
而后来因为录影棚火灾,很勇猛的去抢救主人.....
现在想起那画面来,都还想哭~55 5555~ :P
当然这时也不时想起家里和平相处的2D1C.....

来来, 正好都是白色, 借此介绍下.....

~~嗒~哒~~

刚来报道3个星期的小狗, Aiki ^^
自己溜进来,赖注不走的调皮小旺狗.


帮肥猫咪舔舔, sayang sayang....XD
猫狗我都那么喜爱~


掌门老狗, boby仔....胆小, 呆呆的,
做错事却要恶狗先告状.....唉~
只会做样子看起来很凶会咬人 XD
我或我妈出事,看它先躲在橱下面..... = =

唉~没有宠物在身边的日子, 想起来, 少了很多乐趣.... :(



read more...

1122还有梦的夜晚,久等了...



去年的典礼,临时临急的被通知要出席,
谁也不认识,不习惯在这种场合出现,
很不自在的躲起来。

今年的1122,也是不怎么认识人,
是有几位想聊一聊的,但脑袋空白,
还是不习惯社交场合去交谈,
但是却很自在的在的躲在后台。



也还好有Neuyabe的陪同与lepak,
第一次上大台,大家互相支持打气。
最搞笑的是前一天,帮Neuyabe客串的雪糕老,
msn讲不要让我知道他们出发的集合地点在那,
好咯,我自己去不是问题。
当天塔巴士出门,还担心迟到,
到了Kelana Jaya的车站,
突然这么巧的擦绝到在马路旁这个熟悉的身影,
坐在Bus里的我,雪糕老竟然在我面前出现,
我锐利的眼神瞄到的2秒中后,
他反而回神望着我,呆掉!!
哈哈哈!! 我就这样有顺风车搭啦!!哈哈~

也没想到小堂弟也是部落社区的一分子,
前两天才知道啊姐上台,才想尽办法的来出席,
大半年没相见,尽然在这里见面。 = =

这一晚,大马部落又再次造就了我另一个梦,
第一次上这样的舞台,唱这样的歌,
虽说与乐团表演过好几次了,
紧张还是会缠身的不骗你!!
不同歌曲,环境不同啊~
彩排后,下了台,莫名的焦炉就来了,
即使不去多想像晚上的情形,
不知道为什么出场前,
我还在厕所紧张得想作呕几口,
(MLA那场也是这样,比较严重)
还好出场前状况淡定了些.....

我还是很佩服stif的唱功,赢得不少喝彩!!
很开心看到Neuyabe的演出挂帅全场,
娱协奖在高空星光闪闪的同时进行着,
在场的博客们与独立音乐的一分子也不顺色的,
在这礼堂上也一样的发光发亮。

补充:
无论多少人说了多少次感谢的话语,
想想到后来,再肉麻都还是要说,
这一天为我的自信心指数增加了几格,
开心指数也上了几格,难得的体会。
谢谢所有为此典礼付出和出席的你们,
我们一同创造了这一天美好的回忆。
read more...

下面这两个舞台,不知道我比较怕那一个....


还有3天.....
不华丽的衣服准备好了.....
歌....平时练了,
但上了台怎样都会不一样的....
视当天的状况而定....
这是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舞台,
而且还唱流行曲....
真是我小时候发梦要做的事.....
真的真的....

可是我跟主流世界脱节好一段时间啦.....
虽然有看一点点超级星光大道,
但台风真的.....不懂怎样啦~!!
台下那么多只双眼.....怕怕~!!


但在1122之后.......


Knob it!!
扩音版图再次与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携手合作的售票演出,
也将是马来西亚中文独立音乐团体首次在狮城集体亮相。

在新加坡的榴莲剧院,我更加想象不到了....
去那里表演其实是最大的享受,
因为整个行程的交通,住宿都被当局安排好了,
据说那里的设备及工作人员都超级专业,
担心的是我们比不上那么专业.... = =
其他让我紧张的事都很抽象,
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知道这消息了,
等了半年....这日子快要到了!!
一切也安排妥当了,日渐兴奋起来~
但暂时还不担心,那是下个月的事....
现在要准备好1122嘛~
read more...

怎么样都好都要像个女生?...Oh....Ah....

Shopping,打扮是女生的最大本领.....
可是.....我并不....
那就意味着我不是女生?
我只是个"不典型"的女生...
(以前还很恨自己不是男生)

要不是陆续有演出(1122新加坡),
我还是一身牛仔Tee就算了...麻烦!
当女生就是这么麻烦....
不当个麻烦的人,
或许相对的是个无趣的人?
不然就是个男人婆,同性恋者....
这什么话?
就一句话.....烦!!

好啦,承认我极端的搞到自己不享受shopping,
骨仙很难买衣服的,找不到伴又经常买错衣.....
自己从小习惯性的不正确克制法,
还真是不懂得花钱的高超艺术。
眼前太多诱惑,五花八门~~~~

这个周末,或许去一趟人家精心计划的家庭式Boutique,
林良满目的物品,或许比较能让我赏心悦目的享受不同的购物方式,
希望能被我物色到适合我的衣物.....唉~
口袋真的真的要破大洞了~
因为渐渐的找到必须宠宠自己的理由....
渐渐的找到保持快乐的理由....

Come and be apart of Oh&Ah everlasting memories this Xmas!
We are open on:
15 & 16 Nov (Sat & Sun) - 12pm to 6pm
22 & 23 Nov (Sat & Sun) - 12pm to 6pm
29 & 30 Nov (Sat & Sun) - 12pm to 6pm
06 & 07 Dec (Sat & Sun) - 12pm to 6pm
read more...

等待你临空而降....SMENA 8M





据说若想要达到某些目标或某样东西,
而时时刻刻不断想着,
让你的潜意识发挥神奇作用,
某日你想要的事物终究会实现。

也不知道是不是日夜期许,
前几天突如其来一通电话响着,
Fish还没把话说完,
我已经可以sense到什么一回事了~!!
立刻有这极端的心情~
还不清楚是什么机种,
马上上网看看其资料....
除了Lomo LC-A,你還在想什麼?
斯米娜8厘米
Smena 8M官网

自1970年开始于苏联生产,
直至1993年正式停产的老母老相机啊~
没详细读完介绍,
但看到了那帅气的样子,
那是真正的LOMO机噢!! 用的是与LCA同种镜头。
这...必须要发挥老母基本原则,
don't think just buy!!

价钱又在我范围内~~~
又不必花时间在ebay劳烦朋友帮我下败,
老母机已经在我脑子溜达好久了!!
惊喜刚好是生日,竟然有这么好的康头,
担忧败家后存不到钱去旅行啊....
现在铃~铃~到我耳边了...
我这次不买,还等什么时候?!!
又惊喜,又担忧的混杂怪感...
爽快的回复Fish我要~~~

现在.....
我等我期待它到我手....
可是我又怕....
不知会不会后悔,
怕他那成熟内敛的气质,
让我招架不住,应付不来....
刚搜索了好一些成像,
无条件的曝光~帅呆了~



噢~我等着你啊....

但后来又发现,我心还是留在LCA那里....

Errrrr........... 真多心的.... XD



read more...

无毒蝎1104没有庆祝这习惯....

沉重了两个月的心情还在堆积,
一大堆垃圾没来得及清理掉,
一堆一堆的高,从哪里着手?
越来越发现真的一塌糊涂....
找不到庆祝的原因,
而跑去跟自己唱K5小时,
矛盾的接受不到控制,
失神发错信息,搞垮了~

这一年我却是过得比以往开心到极点,
可是接下来的一年,
我只希望把思绪有调理,有规划的整理好,
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做到....
我该有个新的方向....

我真的没有传统庆祝的习惯,
因此也不怎么感觉到岁月不留人,
感受不到友人说的"this is your day",
培养不到自我拿捏,自主权是什么鬼,
生日除了快乐,还有其他吗?

我在寻找復活的力量....
还在寻找着那些属于我的毒液....
寻找爱恨分明的界线,离开灰色地带....
始终还找不到自信这盏明灯....

我并非典型的AB天蝎?
沈默寡言, 性情複雜,
神秘詭譎, 充沛精力,
防衛心重, 冰冻冷漠,
独来独往, 这些都具备,
就是不愿让人看清自己。
read more...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