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麼水? 講麼也?...

吹水這文化一直都不在我的生活範圍內....
一直到大約兩年前,
離開我一直厭倦的家鄉去工作後,
第一次與一大班人喝茶時,
才見識到吹水是甚麼一回事....
還要好一陣子才覺悟到....
喔~~~~~~這樣的溝通方式是吹水~
人們都是這麼吹水來社交的!! =="

一個從不曾在人群中參與互動或社交的我所體會到的現象....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那個和大夥兒們坐在一起只是喝水,
卻沒有一起把水吹起的那個沉默者...只會大聲笑...
但我卻很享受這樣的參與方式...
處在這樣的環境也逐漸自在很多...
但是我還是不會吹水....
也覺得沒有甚麼必要去吹...
水是拿來喝的....
喝多點水對身體有益呀~!!

2 個細語纏綿:

Anonymous January 21, 2008 at 11:15 PM  

hey ther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my blog. :D you knw kit rite?

Blueglory January 27, 2008 at 1:52 AM  

Hi Ivan~

Yeahh...meet him a few time in some gig shows. Such a friendly guy :D

Hope to see you around~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