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Moooving Movable Art 2008 @ Palate Palette 020308



Feel like Moooving to see some Art? Interested in what 20-strong Malaysian and international artists have to offer? Mooove over and check out the Get Moooving Movable Art 2008 (GMMA 08) exhibition, the first of its kind to showcase four categories: poster, installation, car sticker design and life performance. 5pm.

我對這類的Art Event都感興趣,
老早約定了朋友要來這個Event....
怎麼樣都要來這裡瞧一瞧....

當初Palate Palette這個地方開張營業時,
都很嚮往有天能親聆到那裡用餐或甚麼的....
我可被他創意的概念式裝潢引誘著.....
名字也取得很有意思...




這個攤位比較吸引我們注意.....XD
因為我看到Rock和可愛的手工吉他...




喜歡這個.....但不代表要買下來....
我已經習慣了不怎麼買喜歡的東西....
(喜歡又不買,甚麼心態?)
我習慣性過於節儉到這種地步了....
結果, 這小吉他被後來才到達的朋友買了....哈哈
果然是朋友, same taste XD
以後可以跟她借來玩....

然後我看到這個很特別~!!!


Holga樣的camera pouch~哈哈~
可是太colorful了,不會是給自己了...

吚~~~在designer(Nico Teo)的blog我還看到這個呢~~~


應該是有人收留了啦...還好沒機會讓我見到 XD

因為現場有活動在進行著,
artist現場示範......
so在那場地逗留了蠻久....



而因為朋友後來才到,就陪她再去看那個有趣攤子....
結果無聊又好奇的我看到一個patong是藍色+粉紅色....
事先聲明,我對粉紅色沒好感, 而且也沒有公仔情結,
可是這兩個顏色match起來的公仔怪得很搶眼...
就伸手去拿來看.....

Ah gal loves music 哈哈哈~
讓我會心一笑~~~
還有個有趣的小相機~~

心想為甚麼身旁有個Ah boy....
怎麼不做一個Ah gal loves music & photography? XD
忘了跟那designer講tim....呵呵


bar台那裡有一只跑不動又很開心的馬小丑....



還有長頸鹿的屁屁在天板下不來..... XD


馬桶的行為藝術....




其他照片到我flickr看吧....

0 個細語纏綿: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