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 年初四與南中国海拜年

每一年的新年,由於親戚少,我家人都很平淡的渡過.....
平淡到愛玩的我已經很厭倦...
這次終於有機會跟這班無聊人過個不一樣的新年....
之前他們告訴我的時候,一切細節都不清楚....
唉呀~跟著去就是啦~

唯一困擾我不去的原因,
就是想到嚴重爆曬后會讓我久久不能翻皮...><'''
上次舊公司的company trip去沙巴小島曬4天....
半年多皮膚才慢慢變白....
(雖然我怎樣變白都還是黝黑的= =)


煩啦~~~~
從小就一直被人家問我, 做莫你皮膚醬黑的? 又黑又瘦...
問到我非常抗拒,好像擁有黝黑的皮膚是罪過似的...
这几年已經慢慢看開一點點....
因為好幾年都避免嚴重爆曬在陽光下而有好轉...
可是這一次出遊....


完蛋了....

但是這次出遊確實玩得很盡興!!!!~
去的時候,告訴自己...有得必有失,
晒黑的代價就是要徹底的去玩到夠本!!!

一下海就和其他傢伙不停的與海浪奮鬥向前衝去~~~
這樣的奮鬥方式我不間斷的持續幾個小時...
奇怪的讓我無法抽離那海水...
不知覺被大自然的奧妙感染了...
這麼樣的跟海浪切磋,
反而讓我覺悟到好一些東西...
那次3天出遊回來, 整個人變得很精神...
感覺非常的不一樣,
感受到所謂的'充電'是甚麼一回事...

搞到我很想念海浪....
想念那一刻...
帶給我很不一樣的經歷...
还讓我有衝浪的念頭....
但它卻讓我又愛又很....

那兩天的出遊, 我很難忘....

Kemaman beach




本來不想下水,拍照時看到他們玩到很巔...
忍不住的快點去換衣~
有他們在,不會游泳都不怕~!!!!


帶我們到這好地方Telok Kalung 的水哥,準備衝浪去....


商讨着接下来的状况...


搭好帳棚來,晚上好睡覺~








天然泡泡海浪...


玩泥沙...


我自己走去海边的另一边....


享受激烈的海浪声,汹涌的水流声...


在Telok Kalung camping 過夜...


這樣普通的小遊戲,我們也可以玩到很巔~~


厚~這個殺手遊戲, 把氣氛帶到更高境界~!!!




第二天一早...








听到海浪的呼唤~顶不顺啊~~
之后就要收拾离开这里了....
大家又一起下海了~~


到达Kijal的村庄....


在附近解决午餐, 正巧有某政党在讲词...没办法off掉耳朵....


终于看见所谓变态的急浪了~爽!!!


站住没多久就走不动了 XD


发现石堆那边很有趣,过去瞧瞧....








哇~酱深...我不要扑石~!!!


跳过去好了~~~!!!


来张团体照......快点拍啦~~~吼~~~~!!!


看不到~看不到~呵呵呵呵





3 個細語纏綿:

rickysow March 27, 2008 at 9:52 PM  

ha ha ha !! 你們都好happy 喔!

xiangxi March 29, 2008 at 6:58 PM  

我也常常被問為甚麼皮膚很黑,因為黝黑所以也遭到人身攻擊。我一直很羨慕別人有白皙的皮膚,但我是沒有可能白的啦,不晒太陽也是一樣的,已經接受這個事實很久了。^_^

Blueglory April 1, 2008 at 5:41 PM  

呵呵...而我怎么白都是正宗的黄种人 XD
也觉得过于运用保养品来维持还真奢侈的做法。
我只期望保持一贯黝黑的肤色,
而没事尽量不要恶化它就好了。
突然的爆曬让我一时之间很不能接受 :P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