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了与芝麻街的童年陪伴



最近收到Junk杂志的email小访问
其中一个问题却问起....
Do you like Kermit the Frog?
Ermmm....愣着荧幕...
我跟本回想不起是什么青蛙啊....
只好去google下结果。
照片load出来,噢噢噢~~

是这只蛙哦~哇哈!!

溜去youtube找找有什么好看的...
这时才想起收看芝麻街,
大约是幼儿园到上小学的期间,
印象中大部分节目对白都不太明白,
而芝麻街也好像不是必定追看的,
再怎么说他都有其引人注意的奥妙~

布偶的角色名字都不怎么记得,
只记得节目里一定有只大黄鸟会出现,
还有结尾的怪大象....
还有贪吃的cookie monster,
miss piggy,吸血鬼先生...等等...

重温片段后,
没想到一些节目片段都还留在脑海里...
可是却完全忘了节目里原来是这么musical的... ==
听懂些皮毛英文的现在重温起来,
反而对芝麻街这节目更加的敬佩~!!
他们那种幽默带来的创意可爱极了~!!

一直觉得童年的时光都没有什么乐趣可言的,
却忽略了曾经带给我好一些欢乐的电视节目,
这么有意义的芝麻街也曾陪伴过我,好欣慰...
我想自学的英文,芝麻街应该都有些功劳。
家里都说华语,我却爱自言自语的懂得牙牙模仿英文腔,
却没人听得明白的自创版英文。


开始想念,而又再次的喜欢芝麻街了...
Sesame Street still rockin on!!

Sesame Street 1972
i like the way how Mr. The Count talks...hahaa


Cookie monster my favourite!! hahahaa~


Kermit the Frog on Koosbane planet....


Aweee...Kermit sang with Kylie Minogue, so sweet...



2 個細語纏綿:

Jason Thai June 16, 2008 at 8:46 PM  

我对芝麻街也是没有什么印象,直到我老婆为我们的儿子买了Elmo的VCD... XD

Blueglory June 25, 2008 at 2:19 AM  

那你儿子听的懂的吗?? 哈哈~
好奇的想知道,Elmo的VCD有什么不同啊?
跟以前的比较下你觉得呢?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