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foot「浪行者」live at KL 2nd Feb 08



没记错的话,早在2004年前因为这幾首歌learning to breathe, dare you to move, this is your life, meant to live(超爱他的前奏)等等...就很喜欢他们,喜歡男主音的歌聲。能夠將七情六慾完全沾染出生動且寫實的一幅幅音樂圖像;一組帶著心靈感動唱至人們內心深處的樂團。Meant to Live这首歌,因为歌词和蜘蛛人矛盾的心境实在太吻合,竟然幸运地被蜘蛛人选为暑假超级大片「蜘蛛人2(Spider-Man 2)」的电影主题曲。

这场concert其实是不在我的计划下....
想到对他们的热情已不如当年(4年前的事呢),
最近这几年也没有翻他们的歌来听,
对他们歌曲的印象已渐渐减退,
就觉得还是省点钱去看下2场比较值得去看的演唱会。

怎么知道好友无端端问了我好几次,要表去,要表去....??!!
到昨天在The Curve突然说帮我出半价的票陪他去看....哇哈哈!!!!



竟然这样, 我大笑的答应而且刚好那里有票卖...
爽快的当场就买了....Hahahahaahaa

是时候好好重温一下他们带给我的美好感觉....

档案:
Switchfoot 的音乐历程,就得从90年代中期的圣地亚哥海滩说起。Jon Foreman 与 Chad Butler参加冲浪比赛时结识,因彼此对音乐的热爱,决定组成摇滚乐团。以冲浪术语 Switchfoot 为团名(指冲浪时改变脚在冲浪板上的位置,取得新的方向来驾驭浪势),开始在自家的车库开始苦练,然后到处巡回演唱。在经过近 20 场的演唱磨练后,1997 年签入独立厂牌 Re:Think,发行他们的第一张专辑 Legend of Chin。在每年平均150场的巡回演唱,Switchfoot 在独立厂牌发行3张唱片总共销售了40万张唱片。


我始终还是喜欢他们早期的专辑....

2000- Learning to breathe. 2003-The Beautiful Letdown


新专辑 Oh! Gravity


Meant to live


Dare you to move

0 個細語纏綿: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