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要表现自我


  如果谁不承认当今时代是一个需要个性张扬的时代,那么就迟早要被时代的浪潮所遗弃 。我们不能不承认,在当代大学生之中,部分学生在日常和学习生活的参与过程中,不敢、 不愿或不能充分自我表现。其主观障碍有自卑、自我封闭、人格缺陷、恐惧紧张、缺少知识 能力、动机水平低、错误认知等,客观障碍则是缺少机会、活动吸引力不强作为时代骄子 的大学生来说,不能表现自我无疑是一大缺憾。

  
有时候,张扬是对人性格的一种亮丽的点缀,它能极好地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青春的闪光点 何其多,青春风采迷杀人,个性的张扬与青春的亮点,就像一对亲密无间的孪生姐妹,她们 欢笑着,雀跃着,将个人一生中最真最美的方面,毫无保留、大大方方地展现在我们面前, 让人情不自禁地表现自我,超越自我。

 
 热爱表现,恿于表现,这正是年轻人的天性,也正是年轻人可爱和可贵之处。因为有可以表 现的,因为有值得表现的,所以年轻人才会如此张扬,如此的前卫。君不见,她们不再羞羞 答答"犹抱琵琶半遮面";君不见,她们春潮带雨,勇往直前,弄潮时代……

轉載自 [你想幸福吗:幸福女人必修的18堂课]



活了這麼久....我一向都不愛張揚....
最近真的發現現今社會的確是如此.....
以前是不是這樣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原來我是如此不曾年輕過.....
那我還能年輕一次嗎?
反正我看起來都很年輕~
那麼.....表現自己,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好了~



2 個細語纏綿:

Anonymous October 26, 2007 at 10:32 PM  

我也好像没有那样过~ 可悲

Blueglory November 11, 2007 at 12:01 AM  

那我們一起來表現一下~
現在表現還不遲...XD

Random Photos

www.flickr.com



过着很简单的生活,却向往环绕在热闹的气氛。

摇滚乐队的音乐会是最爱,相机快门也爱不释手,

性格很简单随和慢熱情緒化冷冷文靜的獨立樂團主唱

平日冷漠无言,只想借这部落格来抒发听不见的细语。